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適合減肥的夏日飲品 (Sudden Plus 專欄)


上次在這裏和大家分享了一些會令大家不知不覺變胖的飲品, 今次和大家分享一些適合減肥中大家飲用的夏日飲品。

凍檸水走甜/凍檸茶走甜
沒有加糖的凍檸水/凍檸茶卡路里近乎零, 而且十分解渴。 很多朋友在飲凍檸水/凍檸茶時會選擇「少甜」, 以為這樣做對減肥有很大作用 。但其實要真正減低攝取多餘卡路里,「少甜」的幫助並不大。因為一杯「少甜」的凍檸水/凍檸茶只是減少了大約 3成的糖份,喝起來雖然感覺上沒有原本那麼甜,但實際上卻減少不了多少多餘卡路里。

凍齋啡
咖啡的卡路里主要來自它的糖和奶。喜歡喝咖啡提神的朋友,大熱天時可以選擇來一杯凍齋啡,解渴得來又完全零卡路里。

自家製紅蘿蔔馬蹄竹蔗水
自家製的紅蘿蔔馬蹄竹蔗水雪凍後其實十分消暑解渴,也是營養豐富的好選擇!

冰凍烏龍茶/冰凍花茶
烏龍茶和不加糖的花茶絕對是減肥之選。雪凍後不單止冰涼解渴,而且不含卡路里,適合男女老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